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深圳地区,哪里有招前端的么,求推荐,求包养啊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4 14:23

深圳地区,哪里有招前端的么,求推荐,求包养啊。

icepy的主页 icep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87
提问于:2012-05-17 18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在这里找找:http://job.cnblogs.com/offer/city/266/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51 | 2012-05-18 17:40
其他回答(1)
0

兄弟,上人才热线,赶集深圳, 58 深圳上去瞧瞧!

ipha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17 19:34

不怎么理想啊,谁找人啊,求包养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icepy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17 23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