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pdf转swf,有谁知道下面的这个是用什么转的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18 11:26

要求从pdf转换到swf后,上面带有那种拖动放大的功能,而我现在用pdf2swf这个软件将pdf转换为swf以后,裁图如下

只能点击那个加号,成倍的放大,不能如上图所示,自如的拉大缩小,请问有谁知道该怎么解决吗?

zero@的主页 zero@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2-05-18 09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只是放大的比例不同罢了

收获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5-18 09:30

我的意思是,第一张图片的效果是可以通过拖动那个滑动条来自由的放大缩小,而第二张图只能通过点击那个加号(+)来一倍一倍的放大,我想知道做到第一张图片那种效果该怎么做?

zero@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18 09:34
其他回答(2)
0

只能点击那个加号,成倍的放大,不能如上图所示,自如的拉大缩小,请问有谁知道该怎么解决吗?

 
海鸟2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18 09:47
0

使用不同的工具转换,如想实现图一的效果应使用FlashPaper这款工具,而如果你喜欢图二的那种效果则使用pdf2swf这款工具即可!

zero@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18 11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