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jax与Frame作导航框架的性能比较哪个好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1-07 14:31

小弟,最近正在做个管理类WEB项目,想作个左侧是导航栏,右侧显视内容的框架,一开始我用的是Frame,最近刚刚初学了ajax,

所在在这小弟,想请教高手们,能不能给我讲讲他两之间的优异啊?

体育皇帝1的主页 体育皇帝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0
提问于:2008-11-04 09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jax只是进行了某个部分的局部刷新,frame是整个框都刷新。

如果你真的要求比较好的性能,就在frame的页面里面使用ajax。

Wes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95 | 2008-11-04 10:20
其他回答(5)
0

如果使用Ajax不恰当的话,还不剩用frame。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08-11-04 10:29
0

ajax 当然好于frame

索马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08-11-04 11:36
0

效率上,用户体验上 ajax 当然好些。

当ajax也增加的页面的复杂程度,降低可维护性,特别是对于编程习惯不好的程序员们。

因此在ajax应用中数据组织,功能组织显得更为重要。

5yplan | 园豆:1330 (小虾三级) | 2008-11-04 21:18
0

同意West

要看你的需要,如果是用于页面布局还是frame好,如果是用于局部数据更新就ajax好

itman020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08-11-05 09:34
0

呵呵,来晚了,一楼说的对

Geeks | 园豆:560 (小虾三级) | 2008-11-05 10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