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sis中怎么样实现sql中的like '%.zz%'这样的判断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9 11:29

sql中的模糊查找可以用Like 但在ssis中没办法实现,用findstring 和substring并不能实现我想要的效果,有没有别的办法?

山雨-B的主页 山雨-B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4
提问于:2012-05-18 1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不是SSIS应该完成的工作。

SSIS是提供“模糊查找”即"fuzzy lookup"功能,但是用来匹配两条记录相似度的。
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2-05-18 15:07

有没有别的办法,就像sql server2012 里边的Token这样的,或者可不可以通过几个函数的组合来实现?

山雨-B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18 16:04
其他回答(1)
0

ssis是什么?没用过,不能给你确切的方案。可以尝试下:

indexof、contain或别的类似的方法。findstring从字面应该是有可能解决的。

无之无 | 园豆:508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18 14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