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计算两个日期之间相差的小时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2 09:26

c# 计算两个日期之间相差的小时数 

 

c# 计算两个日期之间相差的小时数

猪头猪脑的主页 猪头猪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05-18 13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(int)(time1 - time2).TotalHours

time1、time2为两个日期

奖励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2-05-18 13:43
其他回答(3)
-2

diff()

1行受影响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18 14:19
0

用TimeSpan类来实现

KyrieYa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18 15:48
0

 DateTime dt1 = DateTime.Now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ateTime dt2
= DateTime.Now.AddHours(-3).AddDays(-1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imeSpan ts
= dt1.Subtract(dt2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double hours = ts.TotalHours;

路边的油条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19 18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