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查看某个元素的JavaScript事件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2 09:23

有些页面元素的事件是用js绑定的,但js又压缩或混淆过,很难分析,请问如何才能方便地查看某个元素的JavaScript事件?

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2-05-18 13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hrome浏览器的开发人员工具(F12)在Elements选项卡下选择要查看的元素,然后在右边有Event Listeners项,下面就有:

收获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5-18 14:50
其他回答(1)
0

@artwl  其实火狐也有的,貌似IE也有。

icepy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18 23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