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调试过程中只显示错误,不显示位置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19 21:29

调试过程中只显示错误,不显示位置??

怎么显示错位的提示呢,该怎么设置!!

JeffQing的主页 JeffQ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2-05-19 17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LZ居然还用VC++6.0。。。赶快换VS2008或2010吧。。。

不过VC++6.0应该也会提示错误地点的吧。。。双击错误信息试试

奖励园豆:5
飞鸟_Asuk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1 | 2012-05-19 18:46

已经下载啦,OK,谢谢!!

JeffQing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19 21:28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这是什么语言,什么IDE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19 18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