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未将对象实例化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0 22:46

运行到list.List.Add(commdity);出现对象为实例化问题 我想问问什么原因

ListEntity是我自己的一个类:

/// <summary>
  /// 实体 列表 

/// </summary>
   public IList<T> List { get; set; }

聆听的风声的主页 聆听的风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7
提问于:2012-05-20 17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把list的构造那条语句修改为:

ListEntity<CommedityClassesEntity> list = new ListEntity<CommedityClassesEntity>{List = new List<CommedityClassesEntity>};
收获园豆:35
无之无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085 | 2012-05-20 22:00

你这句话打上会报错误 new表达式类型后有() [] 或 {}

聆听的风声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0 22:38

谢谢 已经弄好了

聆听的风声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0 22:44
其他回答(3)
0

ListEntity   裁图看下???

路边的油条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0 18:24

支持(0) 反对(0) 聆听的风声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0 18:31
0

在你的ListEntity<T> 中,只定义了一个IList<T> List的属性,而get内却没有任何实现,

你可以在get内return new List<T>();

这样你在调用get访问器的时候,就得到了一个对象实例。

收获园豆:5
叶小党 | 园豆:481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0 19:25
0

沒有實例化ilist《t》對象

無限遐想 | 园豆:37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05-20 20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