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关于sharePoint负载均衡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2-06-04 15:08

现在想问一下,客户这边是两台sharePoint 2010 服务器要协同工作,达到负载平衡,在物理层的nlb服务已经配置好,一个sharePoint做服务器场,另一台sharePoint服务器已加入该场,在第一台sharePoint服务器上建立一个网站集,但是关掉第一台机器,第二台服务器根本起不了代替的作用,昨天您说要在sharePoint 里配置一下,我在网上找了些资料,都没有解决问题,请教高手该如何配置。

袁的主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12-05-21 10:52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第一台是完整安装,即其还担任了管理中心,共享服务等角色,而第二台只是web Application,自然不能关闭第一台,因为已经没有MOSS的基础的一些服务了。

正确的方式应该是:A完整安装,B,C做NLB,然后加入服务器场,再将A的web Application去除掉即可。

邑尘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08 15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