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ocekt通讯的一点小问题。。。求解答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4 16:27

如图:

用1024个字节作为缓存空间,但是当接收到的数据大于1024字节时会出现什么情况?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68
提问于:2012-05-21 11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手动调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?

收获园豆:10
hoxfeek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70 | 2012-09-13 17:01
其他回答(2)
0

截断超出部分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5-21 11:43
0

参考Socket的封包与拆包.顺便还可以解决粘包的问题.

Kevin.Choi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1 12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