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:asp.net 直接上传图片到独立服务器解决方案??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2 11:26

求:asp.net 直接上传图片到独立服务器解决方案???

本人在开发B2B网站,有一个功能是上传产品图片,而我想把这个图片直接上传到一个独立的服务器,然后访问图片时直接用:http://img.xxxx.com/image/xxxxxx.jpg 这个绝对路径去访问!

 

我网站的主域名,也就是上传图片的那个页面地址:http://www.xxxx.com/loadimg.aspx ;

这个上传图片牵扯到一个跨域访问的问题;所以一直没解决;

 

现在有没有类似jQuery方式上传的;

 


希望有做过的朋友,帮我解决一下:

我的QQ:609282696

邮箱:flianzhu@qq.com

朩馬的主页 朩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7
提问于:2012-05-21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ebservice

收获园豆:18
天真浪浪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50 | 2012-05-21 11:56

能给点具体的解决方案吗??我也知道 webservice可以

朩馬 | 园豆:5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1 11:57

@朩馬: 。。webservice 建立网站(比如网站名:img) 在webservice 里面写上传下载的 方法 方法参数的文件参数 采用byte[] 类型  然后调用web服务的方法就好了 传到webservice 所在的目录下

不知道有没有有表达清楚

天真浪浪 | 园豆:95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21 13:41

@天真浪浪: 你QQ多少啊??加我QQ详细说一下好吧! QQ:609282696

朩馬 | 园豆:5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1 14:34
其他回答(2)
0

把上传的页面嵌入一个iframe

收获园豆:2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5-21 12:43
0

1. jQuery + ASP.NET 代码参考:ASP.NET利用JQuery自动上传图片

2. 跨域问题需要用JSONP解决,参考文章:【原创】说说JSON和JSONP,也许你会豁然开朗,含jQuery用例

如果将上传图片的页面放在图片服务器上可以避开跨域问题。

dudu | 园豆:38642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21 14:29

如果将上传图片的页面放在图片服务器上可以避开跨域问题。    

 

你说的这个方式,把上传图片的页面放到服务器上,是不是在主页面上 放一个iframe,iframe里面放这个上传图片的页面还是其他的??

但是如果用这个方式,我怎么在 主页面获得上传页面的返回值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朩馬 | 园豆:5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1 14:33

@朩馬: 上传之后重定向回来,通过url参数传返回值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642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21 14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