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5年女程序转行可以做什么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31 20:08

5年的女程序员转行,可以做什么工作(不要和程序相关的)。大学的专业是GIS.

问题补充:

补充一下,我是帮我的领导问的。不是我自己哈。我本人是个男的。谢谢大家关心。呵呵。

橘子西瓜的主页 橘子西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2-05-21 2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可做HR或猎头,因为做了这长时间程序,肯定能看出别人的编程能力。这样HR面试的效率就高,成功率也高

收获园豆:6
ReadQ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1 | 2012-05-23 11:32
其他回答(7)
0

如果想自己做生意,可以考虑开服装店之类的。

如果是打工,可以去做导游。

收获园豆:5
wlz0815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21 21:39
0

都五年了,就不要转行了。

收获园豆:2
悟行 | 园豆:12422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21 21:47
1

看来 “执手泪眼” 博主 是对程序向暂时放一放,换一换心情。前一段时间看见一篇文章,文中描述的情况也和博主类似,博主大学的专业是GIS,可以考虑经常出差的工作,这样也可以放松一下心情。:)

收获园豆:4
jptiancai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1 21:52
0

5年  你是怎么度过的??   不要和程序相关的        就这么厌倦程序

路边的油条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1 21:57
0

如果没嫁人找个给力老公比找什么工作更重要。

我觉得楼上的说的都不错,工作换来换去都一样的,程序媛算是蛮不错的了

收获园豆:1
today4king | 园豆:329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5-21 22:44
0

做自己感兴趣的,工资少点都可以的

收获园豆:1
xu_happy_you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2 09:19
1

做自己真正感兴趣的工作!
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37154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22 10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