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分页问题!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3 10:32

从后台获取到的数据用jquery 如何进行分页呢??我从后台获取到的数据放在一个listView

我如何对这个页面进行分页呢??

秋风中恶之花的主页 秋风中恶之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4
提问于:2012-05-21 22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yangtongnet/archive/2009/05/12/1455036.html

<script type="text/javascript" language="javascript">
      
var page=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hPage").value;
      
var count=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hCount").value;
      $(document).ready(
function() {
      $(
"#pager").pager({ pagenumber: page, pagecount: count, buttonClickCallback: PageClick });});
      PageClick 
= function(pageclickednumber) 
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window.location.href
="jQuery_Page.aspx?page="+pageclickednumber;
      }
</script>

jquery分页插件详细说明:http://www.zhangxinxu.com/wordpress/2010/01/jquery-pagination-ajax%E5%88%86%E9%A1%B5%E6%8F%92%E4%BB%B6%E4%B8%AD%E6%96%87%E8%AF%A6%E8%A7%A3/

收获园豆:5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00 | 2012-05-21 22:27

 window.location.href="jQuery_Page.aspx?page="+pageclickednumber;   在手机里应用应该是不支持的吧!!!能有一个具体的例子吗??后台使用php编写的哦!!

秋风中恶之花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1 22:58
其他回答(2)
0

是打算用客户端来分页?还是利用JS输出分页控件样式呢?

如果客户端的话,可以使用dataTables看看。

收获园豆:5
迷路中的路人甲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2 09:27

用js

支持(0) 反对(0) 秋风中恶之花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2 09:28
0

闪存(http://home.cnblogs.com/ing/)用的就是js分页,你可以参考一下:

/*#region Pager*/
var Pager = {};
Pager.PageIndex = 1;
Pager.PageSize = 30;
Pager.ShowPageCount = 5;
Pager.TotalCount = 0;
Pager.UrlFormat = location.href + "?page={0}";
Pager.ClickFunctionName = "";
Pager.Build = function (node) {
    $(node).html('');
    var sumPage = parseInt((this.TotalCount + this.PageSize - 1) / this.PageSize);
    var start = this.PageIndex - this.ShowPageCount;
    var end = this.PageIndex + this.ShowPageCount;
    if (sumPage > (this.ShowPageCount * 2 - 1)) {
        if (start < 1) {
            start = 1;
            end = start + 2 * this.ShowPageCount;
        }
        else if (end > sumPage) {
            start = sumPage - 2 * this.ShowPageCount;
            end = sumPage;
        }
    }
    else {
        start = 1;
        end = sumPage;
    }

    var fragment = document.createDocumentFragment();
    if (this.PageIndex > 1) {
        fragment.appendChild(this.BuildLink("&lt; Prev", this.PageIndex - 1));
        if (this.PageIndex > this.ShowPageCount) {
            fragment.appendChild(this.BuildLink(1, 1));
        }
        if (start > 2) {
            fragment.appendChild(document.createTextNode("···"));
        }
    }

    for (i = start; i <= end; i++) {
        if (i == this.PageIndex) {
            var span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"span");
            $(span).prop("class", "current");
            span.innerHTML = this.PageIndex;
            fragment.appendChild(span);
        }
        else {
            fragment.appendChild(this.BuildLink(i, i));
        }
    }

    if (this.PageIndex < sumPage) {
        if (end < sumPage) {
            fragment.appendChild(document.createTextNode("···"));
            fragment.appendChild(this.BuildLink(sumPage, sumPage, this.TotalCount));
        }
        fragment.appendChild(this.BuildLink("Next &gt;", this.PageIndex + 1, this.TotalCount));
    }
    $(node).html(fragment);
}

Pager.BuildLink = function (pageTitle, pageIndex) {
    var a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"a");
    if (this.ClickFunctionName) {
        a.href = "javascript:void(0);";
        var js = this.ClickFunctionName + "(" + pageIndex + ");Pager.SetCurrent(" + pageIndex + ");";
        a.onclick = function() { eval(js); }
    }
    else {
        a.href = this.UrlFormat.replace("{0}", pageIndex);
    }
    a.innerHTML = pageTitle;
    return a;
}

Pager.SetCurrent = function (pageIndex) {
    this.PageIndex = pageIndex;
    if (this.PageIndex > 1) {
        this.Build($("#pager_top"));
    }
    this.Build($("#pager_bottom"));
}
/*#endregion Pager*/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3765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22 10:50

学习学习

支持(0) 反对(0) 迷路中的路人甲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4 08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