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到底PC上的浏览器跟手机上的浏览器有什么区别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9 09:37

请问同一款浏览器,PC上的跟手机上的有什么区别,为什么文本编辑器在PC上可用在手机上不能用呢?

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2-05-22 0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由于手机硬件的限制,CPU和内存都达不到PC的水平,手机浏览器主要支持wap协议的网页,比如wap.baidu.com,而PC上的网页是www协议的,比如www.baidu.com,www协议功能更强大,手机浏览器无法支持www协议的一些高级功能,这也就是为什么有很多网站都有手机版和PC版两个版本,随着HTML5的成熟和智能手机的发展,二者的差距在逐步缩小.

收获园豆:5
灿飞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 | 2012-05-22 10:36
其他回答(2)
0
wap浏览器只能说是非智能手机的浏览器,就是说只能浏览wap开头的手机网站,因为智能手机的浏览器可以同时支持wap和web就是www开头的网站;PC上的IE直接输入wap网站不能浏览,如果想用PC浏览wap网站可以在PC上安装Opera浏览器
 
毕竟手机和电脑不一样。手机wap界面比较简洁,主要考虑到流量问题。由于缩水了,有些功能就不能使用
路边的油条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2 10:43
0

编辑器不可以用,主要因为是手机上的浏览器对js的支持有限。

所以才有了jQuery Mobile,http://jquerymobile.com/

dudu | 园豆:39106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22 11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