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急?正则取值取不到!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2 13:54

string RegexString = "<title>.+?</title>";
        string pageStr = "2323232323<title>Salyani Technologies (P) Ltd.</title>23232323232";
        string resString = "";
        Regex reg = new Regex(RegexString, RegexOptions.IgnoreCase);
        MatchCollection matches = reg.Matches(pageStr);
        foreach (Match match in matches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String += match.Groups[1].Value;
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 Response.Write(resString+"/Test");

 

实现功能是:取出<title></title>的之间的值,但就是取不到,不知道是方法错了还是正则错了?

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98
提问于:2012-05-22 11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正则改一下:

<title>(.+?)</title>
收获园豆:3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2-05-22 12:34

修改成这样还是不行,很奇怪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22 13:40

检查你的代码,我这边是可以的:

@wydycg: 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22 13:46

@artwl: 可以了,非常感谢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22 13:52
其他回答(1)
0

如楼上所示分组,你才能用Groups[1]取到第一组的内容

LCM | 园豆:687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2 13:22

按楼上那样分组了还是取不到,郁闷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22 13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