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人做兼职的?做自动提交的小软件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5 15:42

很简单的,自动提交软件,无验证码识别.

预算300元左右.C#开发,提供源码.

问题补充:

具体联系:扣扣:一久七伍 漆漆陆

willieQ的主页 willie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2-05-22 12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说详细点,很多人开发的。

奖励园豆:5
LCM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876 | 2012-05-22 13:21

具体联系:扣扣:一久七伍 漆漆陆

willieQ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2 14:02

@willieQ: 加了

LCM | 园豆:687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2 14:56
其他回答(2)
0

自动提交啥呀

Ethan轻叹 | 园豆:996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22 12:42
0

来晚了 农民工不容易啊

程序&人生 | 园豆:23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3 15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