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"int?"是什么类型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1-05 11:36

  private int? _begin_period;
  private int? _periods;
  private DateTime? _begin_date;
  private DateTime? _end_date;

不知道上面的‘int?’和‘int’有什么区别?还有“DataYime?”是什么?

 

小琳的主页 小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08-11-05 1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表示可以为null.

因为int 是不能设为null的

加上这个就可以了。

Wes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95 | 2008-11-05 11:10
其他回答(1)
0

根据你赋的值来动态决定是"int32","int64"...我的理解是这样的。

看看这篇文章http://www.cnblogs.com/yandixin/archive/2007/12/20/int.html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08-11-05 11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