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。net去掉页面上右上角的操作按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2 15:15
如同上面的最小化(-)恢复(口)关闭(X)怎么去掉或者隐藏掉
千重的主页 千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2-05-22 14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浏览器的按钮,无法关闭,asp.net 不属于你构建的对象,你控制不了,如果是弹窗的话,可以用弹窗控件,http://www.planeart.cn/demo/artDialog/_doc/new.html 这个不错你可以试试

收获园豆:5
Java中文社群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1 | 2012-05-22 14:57

弹框倒不用了  想到办法了

千重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2 15:12
其他回答(2)
1

这个是浏览器的按钮,无法去掉或隐藏掉。想想吧如果能去掉,某个网站给你弹一个关不掉的广告,你是什么心情?

收获园豆:5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2 14:44

这个页面设定在某个操作执行完自动关闭  不管操作成功或错误都会关闭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千重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2 14:46
0

asp.net是服务器端语言 做不到 

慧☆星 | 园豆:555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2 15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