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textbox回车跳转到button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20 14:58

我有多个textbox 和多个button,如何控制我的textbox回车会执行对应的button。

例如:textbox1对应button1。

应该怎么写?

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2-05-22 18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textbox的onkeyup事件里判断,如果是回车按钮,直接执行button事件。

收获园豆:5
路过秋天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746 | 2012-05-22 18:59
其他回答(5)
0

js代码如下:

function OnEnter(evt, elementId) {
    if (evt.keyCode == 13) {
       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elementId).focus();
    }
}
dudu | 园豆:40900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22 20:17
0
function OnEnter(event, elementId) {   
if (event.keyCode == 13) {

 event.preventDefault();

  $("button").trigger('click');
}
}
nickel | 园豆:33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2 22:08
0

直接将BUTTON按钮属性设置一下,就可以了

圣雯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3 16:07
0

很简单,设置你的textbox的autopostback为true即可,后台事件代码直接调用对应的button控件的事件代码即可。

卓酷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3 16:42
0
<input type="text"  onkeydown="enterEvent(event);"" />
<input type="button" value="提交" onclick="clickToDo();" /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   function clickToDo(){
      //这里写你的button的click事件
   }
   function enterEvent(e) {
         var code;
         if (window.event) //IE
             code = window.event.keyCode;
         else              //FireFox,其它
             code = e.which
         if (code == 13) //按下回车键
             clickToDo();
     }
</script>
psforever | 园豆:461 (菜鸟二级) | 2012-06-01 23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