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sqlserver 2000 中有OLAP函数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1-11 14:29

  在oracle和2005中我知道有像row_number() over(partition by ** order by **)这样的函数,在2000里有吗?

TG.Yang's IT Space的主页 TG.Yang's IT Spac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5
提问于:2008-11-05 11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2000里没有,你只好用2005或者2008了,呵呵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11-05 12:06
其他回答(1)
0

没有吧!这是个新函数

Geeks | 园豆:560 (小虾三级) | 2008-11-05 11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