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垃圾回收器的流程是什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04 19:29

想用c语言做一个垃圾回收器,但是具体的流程和思路不太清楚,希望大家帮帮忙,讲解一下制作的思路和流程。

思仔的主页 思仔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7
提问于:2012-05-22 21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以前看的,不知道片面不片面。

1、垃圾回收分三个等级,第一个等级也是最低的等级,一开始都进入这个存储下来,等接近一个临界点时,将触发清除动作,将现在用不到的清除,剩下的压入二级容器里,同理,在做压入三级容器里。

2、所以说,低级里的存储的数据可能是生命期最短的,三级是可能是生命力最强的数据。

奖励园豆:5
K战神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3 | 2012-05-23 13:31
其他回答(1)
0

难度很大吧?你是想模拟.NET的垃圾回收器?那可是从底层实现的一大摞子的东西,你要自己用C实现,那么你写的应用就需要被你写的这个回收器托管。

无之无 | 园豆:508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3 08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