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使用EF+MVC进行开发时怎么样进行分层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6 21:45

想问一下:三层的架构的Model层和DAL层怎么从实体数据模型中分离出来,以及MVC中的Model使用三层架构中的Model层的实体类好不好

何以笙箫的主页 何以笙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1
提问于:2012-05-22 22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 EF建议使用CodeFirst,通过FluentAPI进行映射关系的定义。

2. MVC中的Model是ViewModel,建议定义单独的ViewModel。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17 | 2012-05-22 22:08

谢谢老大

何以笙箫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6 21:44
其他回答(2)
0
收获园豆:5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23 08:58
0

哇 mvc好不好用呀

收获园豆:5
淮左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3 16:37

嗯,好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何以笙箫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6 2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