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怎么给txt文件读写摘要 路过的大神帮忙看下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07 13:07

怎么使用C#代码读取 他们呀?

C#怎么给txt文件读写摘要  路过的大神帮忙看下

落幕残情的主页 落幕残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2-05-23 09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FileOpen()
FileRead()
FileWrite()
FileClose()
查查帮助关于这几个函数的说明吧.
收获园豆:25
路边的油条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3 | 2012-05-23 15:29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developer.51cto.com/art/200908/143657.htm看这个里面是你需要的吗。

收获园豆:25
rains | 园豆:86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23 10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