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jax中的清除字符串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3 13:12

ajax中怎么截取一个字符串中的某个字符串

木兰香的主页 木兰香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2
提问于:2012-05-23 10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为何不直接使用js的substr或正则匹配?

收获园豆:3
ReadQ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1 | 2012-05-23 11:09

嘿嘿,谢谢了,我刚刚找了一下资料,解决了。

木兰香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3 13:09
其他回答(2)
0

具体有什么特点的字符串?

收获园豆:1
dreamhappy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3 10:31

嘿嘿,谢谢了,我找了一下资料,解决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木兰香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3 13:09
0

究竟是要清除还是要截取?
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38819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23 11:58

开始想的是先截取再清除,后来直接用replace,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哈!

支持(0) 反对(0) 木兰香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3 13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