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我的博客园首页在firefox上面怎么是乱的啊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4 08:50

如图,今天用firefox打开博客园,发现首页是乱的,刷新也没用,IE是可以的,打开其他网站也不乱。打开博问一直显示编辑器加载中,用IE就是可以的。以前都是可以的,今天打开不行,firefox也没有禁用图片什么之类的。求教各位大虾,这是神马原因?

Williame的主页 Willia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2-05-23 12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是css未正常加载,你Ctrl+F5刷新一下浏览器缓存试试。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82 | 2012-05-23 13:05

就是这个问题啦,刷了下可以了

Williame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4 08:50
其他回答(1)
0

明显是CSS不够用了。

卓酷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3 16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