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来更好的理解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3 16:27

 this.DialogResult = DialogResult.OK;

 if (formlogin.ShowDialog() == DialogResult.OK)//这一句怎么来理解,DialogResult.OK是个枚举值,把枚举值和formlogin.ShowDialog()来做比较??有点理解可是又很模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pplication.Run(new MainForm()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
 if (formlogin.ShowDialog() == DialogResult.OK)//这一句怎么来理解,DialogResult.OK是个枚举值,把枚举值和formlogin.ShowDialog()来做比较??有点理解可是又很模糊。

C#
K战神的主页 K战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2-05-23 13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orm的ShowDialog方法的返回结果是一个DialogResult,修改为以下的形式,或者你就能明白了:

DialogResult result = formlogin.ShowDialog();
if (result == DialogResult.OK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Application.Run(new MainForm());
            }
奖励园豆:5
无之无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085 | 2012-05-23 15:47

谢谢,这个我懂了。

K战神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3 16:12
其他回答(1)
2

看看ShowDialog()方法的原型申明就知道了:

public DialogResult ShowDialog();

它返回的正是DialogResult枚举值

py_study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3 14:43

谢谢,这个我懂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K战神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3 16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