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istview书上写的点那个空间右上角的个配置listview,可是我的vs2010怎么没有哪个选项,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6 10:48

listview书上写的点那个空间右上角的个配置listview,可是我的vs2010怎么没有哪个选项,?

怎么自动加载出<EditItemTemplate>等代码,还有protectedvoid lvItems_ItemCommand(object sender, ListViewCommandEventArgs  这些方法怎么出来,别的空间都是双击自动就出来或者在属性事件中添加,这个我找不到怎么出来这些方法,谢谢

^_^哈哈的主页 ^_^哈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12-05-23 14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stview右键属性---》时间里面有ItemCommand

收获园豆:8
Halower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23 | 2012-05-23 16:04

折腾了半天,用sqldatasource能自动配置listview,用objectdatasource无法出现那个配置listvie选项

^_^哈哈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6 10:50
其他回答(1)
0

有些控件有,有些没有,不是所有的控件都有的。

收获园豆:2
再见2019 | 园豆:1161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23 14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