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extbox取消回车执行button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20 15:00

我有一个textbox1和button1,我没有设置任何关联的东西,但我在textbox1里按回车后,会自动执行button1_click。
这是为什么?如何取消?

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2-05-23 17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ausesValidation属性设置为false。

奖励园豆:5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29 | 2012-05-23 17:42

设了,不行。还是那样。

xzf_fancy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3 17:46

@xzf_fancy:你设置的是哪个控件的??????、、

窗体上的AcceptButton为空。

悟行 | 园豆:12429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23 17:47

@荒野的呼唤: 没有设置过acceptbutton.textbox1和button1都设了你说那个。没用

xzf_fancy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3 17:51

@xzf_fancy: 根据你的思路我找到了,你那个是错的,正确的是这个属性。UseSubmitBehavior=false

xzf_fancy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3 18:05
其他回答(2)
0

是因为回车触发了表单提交

dudu | 园豆:36310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23 18:40
0

看看TextBox是否添加了LostFocus事件, 或者看看Button控件的TabIndex是不是比TextBox控件的TabIndex大1。或者注意观察是不是TextBox失去焦点后,焦点就在Button上了。

icyme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3 21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