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开发买个超极本可以吗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4 09:31

我是java开发的,想换个本,我最近喜欢上了超极本,想买个开发用怎么样?如果不可以,那么帮推荐几个牌子的本子,外形美观的,配置高点的?

First9的主页 First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3
提问于:2012-05-23 22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买一款15.6寸的本本,看着都舒服,给你推荐一款http://www.360buy.com/product/592040.html

超级本太贵了,觉得这款做开发完全可以了,我帮我朋友买了一个,蛮好用的

收获园豆:50
xu_happy_you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2 | 2012-05-24 09:14
其他回答(2)
0

勉强可以。但最好别!

无之无 | 园豆:508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3 22:44
0

java开发必须要求超级本?貌似没有必然联系啊,找个喜欢的就可以,配置上,功能上需要看你做什么的

在远方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4 00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