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rom panel加载窗体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04 16:35

winfrom Form1里的panel加载Form2窗体,点击Form2窗体上的某个按钮,如何让Form3打开在Form1的panel控件里?

以下是panel加载form的代码

panel1.Controls.Clear();//移除所有控件
Form1 frm = new Form1 ();//
frm.TopLevel = false;
frm.FormBorderStyle = System.Windows.Forms.FormBorderStyle.None;
panel1.Controls.Add(frm);
frm.Dock = DockStyle.Fill;
frm.Show();

 

囧嗿″翫▓的主页 囧嗿″翫▓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8
提问于:2012-05-24 09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么快?!

收获园豆:10
无之无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085 | 2012-05-24 10:13
其他回答(2)
0

已解决。。。。。

囧嗿″翫▓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4 10:03
0

panel1.Controls.Add(frm);改成frm.Controls.Add(panel1);

是这样吧?

悟行 | 园豆:12422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24 11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