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防止重复提交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1-06 09:38

虽然园子里很多人写过防止重复提交.但是期望有博客园的"日志回复"这种的防止重复提交功能,希望好心人给出个方案!谢谢.

明海哥哥的主页 明海哥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08-11-05 15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侯垒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435 | 2008-11-05 18:34
其他回答(4)
0

提交的时候把submit按钮禁用就行了

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08-11-05 15:08
0

也可以用AJAX的Updateprogress控件

绝版色狼 | 园豆:315 (菜鸟二级) | 2008-11-05 15:33
0

submit.disabled=1提交成功后submit.disabled=0  内容清空不就结了

| 园豆:770 (小虾三级) | 2008-11-05 15:40
0

 Page.ClientScript.RegisterStartupScript(this.GetType(), "", "<script>alert('Success!');window.location.href='提交后页面地址'</script>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长风一剑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08-11-05 16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