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服务器控件上传的图片,上传成功后图片怎么没包括在项目中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07 10:16

.net服务器控件上传的图片,上传成功后图片怎么没包括在项目中?

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05-24 10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要想包括在项目中,要更改项目的csproj文件,但一般没必要这么做,因为图片虽然没有包括在项目中一样可以正常访问,并且在项目(web)发布后是否包括在项目中没有区别的

收获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5-24 10:58
其他回答(3)
0

我从来没注意过.应该是不会影响吧.

.net指令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4 10:54
0

没必要啊。

1行受影响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4 10:55
0

上传图片的时候有个上传地址,你的地址不是写的项目的相对路径。

Teracy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4 11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