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Q TO SQL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4 13:27

将下面SQL语句转换成LINQ(C#)语句或者lambda表达式,谢谢

SELECT Name,
COUNT(Name) AS TIMES
FROM table
WHERE table.Date BETWEEN '2012-04-21' AND '2012-05-23'
GROUP BY table.Name
HAVING COUNT(Name)>0

kingboy8808的主页 kingboy880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05-24 1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IQueryable<t> table = null;
var query = from c in table
            where c.A >= DateTime.Parse("2012-04-21") && c.A < DateTime.Parse("2012-05-23")
            group c by c.A into g
            select new {A=g.Key, Times=g.Count()};
收获园豆:5
无之无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085 | 2012-05-24 11:19

楼主,不好意思,写错了,现在改过来啦,麻烦看看哈

kingboy8808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4 13:17

@夜风冷: 晕倒,这个你不回做个简单的修正吗?

IQueryable<t> table = null;
var query = from c in table
            where c.Date >= DateTime.Parse("2012-04-21") && c.Date < DateTime.Parse("2012-05-23")
            group c by c.Name into g
            select new {Name=g.Key, Times=g.Count()};
无之无 | 园豆:508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4 13:20

@笨笨蜗牛: 嗯,自己改过来了,谢谢楼主哈

kingboy8808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4 13:22

@笨笨蜗牛: 那我把最后的0改成任意数字呢

kingboy8808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4 13:32

楼主???

kingboy8808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4 13:39

@夜风冷: 这个倒没写过。要去开会。等有空。

无之无 | 园豆:508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4 13:41

@笨笨蜗牛: …………

kingboy8808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4 13:41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强大,给楼主推荐 LINQ--SQL调试工具:  linqpad  相当好用。。。

土豆屋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4 13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