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推荐IT技术或实用的软件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9 16:22

我们每周都会开一个会议,内容主要是分享一些IT知识,比如说一门IT技术或者实用的软件之类的,
自己写成PPT大约每个人讲半个钟头的样子,然后给大家讲解,请问谁有好的素材给小女子参考下啊,
请发送至邮箱blncle@163.com,本人感激不尽!我知道高手都在这里了,呵呵~期待你的回复

blncle的主页 blncl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2-05-24 14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去slideshare上面找 非常多

收获园豆:2
码尔代夫iimax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38 | 2012-05-24 16:47
其他回答(2)
0

你是做什么技术的!!

收获园豆:1
田麦成 | 园豆:198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24 15:13

.net开发

支持(0) 反对(0) blncle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4 16:33
0

IT技术这个范围太广了,缩小一下范围,大家才好推荐。

收获园豆:2
dudu | 园豆:38946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24 16:19

比较实用的,便于向其他人讲解和分享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blncle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4 16:35

@blncle: 想到一个:Visual Studio使用技巧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946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24 17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