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PF单击控件复制内容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7 17:27

我在界面上放一个TextBox,属性Content="张三";我想实现单击TextBox控件,复制TextBox控件的内容“张三”;怎么做?

雨逸凡尘的主页 雨逸凡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2-05-24 16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lipboard.SetText(TextBox.Text);

雨逸凡尘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 | 2012-05-26 17:10
其他回答(3)
0
Command="ApplicationCommands.Copy"
这是按钮的:
<Button Content="Copy"  Command="ApplicationCommands.Copy" Height="23" Width="75">
</Button>

改一下。
收获园豆:20
再见2019 | 园豆:1161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24 17:30

textbox没有Command这个属性

支持(0) 反对(0) 雨逸凡尘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08:47

@雨逸凡尘: 那就只能后台写代码了。在textbox的click事件中写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再见2019 | 园豆:1161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25 09:11

@荒野的呼唤: textbox没有click点击事件,其他几个mouseleftbuttondown,mouserightbuttondown,mouseenter,mousedown.mouseup,我些事件我都试过,藐视都没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雨逸凡尘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09:26
0

做个假的!在mousedown事件里将content内容给一个变量!

MrCui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6-05 14:26
0

试一下在GotFocus事件中处理,应该可以

蒲西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6-26 17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