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Form窗体中有可以装图片,flash,视频的控件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06 09:00

假设放三秒钟图片,十秒flash,二十秒视频,这样轮换的播放,有什么控件可以做到吗?

木木学习的主页 木木学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1
提问于:2012-05-24 16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timer按时间轮换,试试。

收获园豆:5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429 | 2012-05-24 17:36

这个是肯定要用的,是用什么控件又可以放图片,视频,flash呢!还有,我这些都是通过字符串传过去的
比如

Show(3/a.jpg,10/b.flash,20/c.mpg)

{}

木木学习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09:05

@木木学习: 用一个控件基本上没有吧。你可以用三个用户控件,让他们之间切换啊。每个用户控件放一种。

悟行 | 园豆:12429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25 09:07
其他回答(1)
0

呃,,关注学习中~~~

Philomena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4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