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关于SSIS 里面的 OLE db 源的问题

0
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2-05-29 13:59

我使用的是 oracle provider for ole db 的驱动 ,连接到ORACLE 数据库没问题。但是我定义 sql command text 的时候先使用参数对应到变量上面,问题发生了。

select * from aa where bb=?

点击Parameters 的按钮的时候,不能弹出参数和变量对应窗口。 但是如果连接到ms sql 的数据库 就是没问题啊的。难道这个驱动不支持?

问题补充:

这个问题谁可以帮忙解决一下啊

figofeng的主页 figof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5-24 16:57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自己解决了。在变量的表达式里面使用 @[user::xxxx] 写SQL 语句,赋给一个变量。在OLE DB sql command text 使用 from 变量的模式

figofe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12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