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ml select 你们有这样做过吗, 能这样做吗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31 16:08

 

我想把这个select里面的项全部显示在select控件的下面;就像下面这个

鸿慧的主页 鸿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
提问于:2012-05-24 17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觉得这种设计的体验非常不好。如果是避免不了使用很多数据,建议使用DIV模拟的方式进行显示,做个浮动层之类的。多行显示。

收获园豆:7
迷路中的路人甲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3 | 2012-05-25 08:50

之前确实是动态层里显示,但行业选择一共是四级,在IE里明显的感觉到卡

鸿慧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09:51

@鸿慧: 数据量很大吗?如果数据量大,可以考虑异步加载,不要一次性读取太多的内容。

迷路中的路人甲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13:10

@迷路中的路人甲: 之前的DIV和现在的select都是异步请求的数据,数据量吧,就是些行业分类数据,7000多一点,主要集中在第三级;之前用弹出DIV(我在页面上动态插入的DIV)在请求数据的过程中感觉有个明显的延迟,我还没试过把7000数据全下载到客户端是什么效果;现在用的select.其实请求数据吧, 跟之前没什么区别,下一级的select也是动态插入的,感觉上比先前的div在操作上要流畅些,

鸿慧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13:51

@鸿慧: 不仅每个级别之间进行异步,同一个级别也可以异步。这样每次只显示需要的几十条数据,应该不会慢了。

迷路中的路人甲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16:46
其他回答(3)
0

你是想下拉的时候全部都显示,而不用滚动条吧?这个简单,设置SELECT的一个size还是什么属性就可以了。不过,也复杂,你确定数据条数就好,不确定,则需要动态修改。

刚实验了下,设置一个足够大的数字也可以,此时,系统会自动的使用最适合的行数。

收获园豆:4
无之无 | 园豆:508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4 19:18
0

设置高度为9999999。

收获园豆:4
悟行 | 园豆:12400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24 21:01
0

把你的数据放到一个div,然后弹出选择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5 1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