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ow one missing var ruined our launch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05 10:35

<how one missing var ruined our launch >我只知道这篇文章要表达的是:Javascript 中的 var ,不能少!!!

木兰香的主页 木兰香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2
提问于:2012-05-24 18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代码习惯问题,要养成好的代码风格。

全局变量一不小心就成了你不容易找出的一个错

奖励园豆:5
~羽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8 | 2012-05-26 21:10
其他回答(2)
0

什么问题?

在JS里,不写var也是可以的。

无之无 | 园豆:508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4 19:34
0

不写var就是全局变量了。写了就是局部的。就这么点分别。

icepy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26 22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