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从事软件开发真的需要兴趣么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05 20:50

从事软件开发真的需要兴趣么?大家对这个问题怎么看呢?

Arthur1024的主页 Arthur102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1
提问于:2012-05-25 01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也不一定。假如你是被生活所迫,而又没有别的任何生存技能的话。。。

做开发,其实是很枯燥的,你不喜欢,肯定耐不下那个寂寞。或者也跟人有关吧。我在电脑边上一坐就是一整天,朋友都经常问我怎么耐下来的。我说,当你喜欢的时候,当你必须坐下来的时候,没有怎么两个字。

收获园豆:1
无之无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085 | 2012-05-25 08:07
其他回答(9)
0

个人观点:兴趣,是最好的老师。

收获园豆:1
WestGarden | 园豆:3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5 06:51
0

一般都需要,因为这项工作其实是很枯燥的,当然,你要是能忍的了,也行。

收获园豆:1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5-25 07:55
0

如果没有兴趣的话,做这份工作,会很累,而且也干不长。

收获园豆:1
迷路中的路人甲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08:30
0

也有写着写着就有兴趣了的

收获园豆:1
1行受影响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09:14
0

做任何事都要有兴趣,不然你就是被动地在做,就会有抵触心理,抱怨累烦闷,想做好就必须自己克服,过程肯定痛苦.如果是兴趣爱好就不一样了,每天干到晚上12点也不会觉得痛苦

收获园豆:1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25 09:18
0

兴趣当然很重要了,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会做得很好!

收获园豆:1
xu_happy_you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5 10:03
0

必须的。兴趣是最好的老师

收获园豆:1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5 10:24
0

有兴趣才能有干劲儿,编程很枯燥,但是兴趣编程会不一样的……

收获园豆:1
wenwen35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14:47
0

真的需要兴趣!
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38801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25 21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