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F问题:Database First,导入数据库的时候报告错误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7 23:01

有几个数据库,只有一个导入时报告错误,错误信息如下:

 

Unable to generate the model because of the following exception: ''', hexadecimal value 0x01, is an invalid character.'.


该怎么解决?

无之无的主页 无之无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085
提问于:2012-05-25 09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单引号引起的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411 | 2012-05-25 21:59

估计是数据库错误导致的,曾经这个数据库出现过异常,存储系统故障。现在也没搞明白。在对数据库导出SQL的时候都总是报告错误。

无之无 | 园豆:508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7 23:01
其他回答(1)
0

r是全角?

收获园豆:5
子夜一梦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6 14:22

估计是数据库错误导致的,曾经这个数据库出现过异常,存储系统故障。现在也没搞明白。在对数据库导出SQL的时候都总是报告错误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无之无 | 园豆:508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7 23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