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帮忙分析个Ajax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5 11:21

我想得到起点首页的“最新更新小说列表”的内容。可是我查看源代码后发现他是通过Ajax得到的,所以我无法通过源代码得到它的内容。我应该怎么得到这个这个ajax返回的内容?或者得到ajax调用的网址?高手给下解答吧,最好直接给出结果,我不会用firebug。

 

起点首页网址:http://www.qidian.com/Default.aspx,“最新更新小说列表”在首页的下部分

 

 位置截图:

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2-05-25 09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所有的列表都是在这个文件里定义的:

http://script.cmfu.com/script/NewDefaultFive.js


后台是动态生成的。

收获园豆:10
thisuc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12-05-25 10:28
其他回答(3)
0

使用fiddler查看其请求的网址及内容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5-25 09:50
0

是这个地址:http://script.cmfu.com/script/NewDefaultFive.js

里面有JSON格式的最新小说列表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25 10:21
0

http://script.cmfu.com/script/NewDefaultFive.js

無限遐想 | 园豆:37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05-25 1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