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站首页 打开后显示完全,但浏览器显示还在加载中过了一会出现打不开网站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8 14:40

网站首页 打开后显示完全,但浏览器显示还在加载中过了一会出现打不开网站

地址:http://www.zhichanggang.net/

SamNiu的主页 SamNi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0
提问于:2012-05-25 14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这里是成功打开了。

打开后,确实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一直在打开中。

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,我想是:

你的页面里使用了别的连接,而且是在后台打开(我分析了下,确实有),而在打开的时候失败了。

从你提供的错误信息看,这个后台代码还是通过IFRAME打开的。

具体的很难说,我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,都是按照我说的这种情况找问题解决的,只是自己最后也没找到原因(反正代码重新写了)。

你可以通过FIDDLER(可以去FIDDLER2.COM还是.NET下载,MS写的)来跟踪这个网页的后台网页打开行为。

收获园豆:50
无之无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085 | 2012-05-25 14:39

嗯 我看看 以前都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 最近突然出现了,首页的调取数据很简单的 机会没什么复杂的 而且通过看html代码 没有什么其他别的内容!

SamNiu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14:44
其他回答(3)
0

检查下图片或其他文件的引用路径是否有效

收获园豆:10
withmac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5 14:35
0

我这边也打开了,只是加载有点慢

收获园豆:10
xu_happy_you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5 15:14
0

就是HTML的主页面加载慢。看看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输出的有问题。

收获园豆:10
迷路中的路人甲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16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