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点击VS2008桌面快捷方式时出现“应用程序配置不正确……”急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8 08:36

今天刚开始更新了几个漏洞,后点击VS2008桌面快捷方式时出现的,急!

在网上找了写资料都不行,服务开启了,vcredist_x86.exe也安装了,但还是不行!

King丶Knight的主页 King丶Knigh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2-05-25 14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终于解决了,呵呵,之前添加/删除程序里明明已经存在的但还是不行,结果我就又下了一个vcredist_x86.exe(2008),结果安装后就可以了,如图里面两个:但后面多了.17不知道是不是版本的问题,反正解决了!

King丶Knight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5 | 2012-05-25 16:27
其他回答(1)
0

安装的时候最好不要放在中文目录下。

重新装吧,很快的。

收获园豆:10
today4king | 园豆:32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5-25 14:50

我是用别人的机子,以前还能用呢,纠结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King丶Knight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15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