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有没有用asp.net做不下去的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1-11 21:58

请问见过真实世面的开发者,有没有这种情况:

开始用asp.net web form做网站,越做越不爽,越做越不爽,最后因为开发者能力不胜任等原因实在做不下去了,只好改用asp.net mvc,CakePHP, Restlet,RoR,DJ Ango等方法。

yushih的主页 yushi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8-11-05 19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是技术本身的问题,是你自身层次的问题。层次低的,把很好的框架用的稀巴烂。层次高的,写出适合自己项目的框架,简化了各种操作,提高了开发效率。就跟写代码一样,你跟GOF编写同样的功能模块,就能体现出差距来,即使你用什么.NET3.5,GOF用.NET1.1,人家的代码也比你赏心悦目。

primel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5 | 2008-11-06 10:55
其他回答(6)
0

现在还没有,不过个人还是不太常用web form。特别是前台页面。后台管理用的比例大些。

5yplan | 园豆:1330 (小虾三级) | 2008-11-05 20:25
0

应该没有吧,好像WEB Form可以搞定啊。再说了,web form可是相当简单的模型,如果开发者能力不行,个人认为用这个倒是比较好。

上不了岸的鱼 | 园豆:4611 (老鸟四级) | 2008-11-06 01:29
0

asp.net做不下去,恐怕用的也做下去吧。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8-11-06 07:20
0

遇到这种问题说明你需要继续学习了

Gray Zhang | 园豆:17610 (专家六级) | 2008-11-06 10:57
0

不断的学习下去遇到这种问题

烟仔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08-11-06 12:04
0

个人习惯 爱好

明海哥哥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08-11-06 12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