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站或者程序发布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8 15:55

做项目会经常修改,然后选择一个时间发布,但是有时候会忘记我修改了些什么,大家有什么好的工具把我修改过的文件提取出来吗?比如我知道上次发布的时间是哪天  那自那天之后修改的都提取出来,大家有什么工具没?

陌生的主页 陌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2-05-25 16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使用vss,或者SVN

我现在使用的就是SVN,还可以。不过在修改文件的时候一定获取最新版本的文件

收获园豆:10
墨猦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68 | 2012-05-26 16:19

现在我使用的就是VSS 但是不知道怎么一次就知道我自某天后改了哪些文件?我每次修改后都会迁入,不要告诉我到那天一次迁入就知道那些是你修改了的,这样不利于团队开发

陌生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8 10:13

@陌生: 对于使用VSS这些工具来说,也是有一定的操作规范的,既然你使用vSS,肯定也有其他人员进行操作,为了避免和别人的代码其冲突,修改之前确保别人未修改当前文件,然后获取当前文件(说不定别人也曾修改过文件),然后进行操作,并嵌入。如果操作人员使用VSS时都规范的话,肯定不会有代码冲突的情况。

团队之间的开发,都应该是有规范的,毕竟不同于个人开发,如果大家都不按照一定的正确规范来操作,肯定会出问题的。为了团队之间的合作顺畅,大家都应该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。

对于楼主说的查看修改过的文件,本人感觉在修改文件后,对文件进行上传,只要文件没有问题,一般很少再去看文件是否是自己修改的,也没有太大的意义了,不过可以在自己修改的代码块标明一下。

墨猦 | 园豆:66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6-03 13:13
其他回答(5)
0

用源代码管理,并且建立发布版本机制。就可以解决你这个问题了。

迷路中的路人甲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16:47

源代码管理? 我怎么一次知道修改了哪些文件呢? 难道一个个去看历史记录?

支持(0) 反对(0) 陌生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17:05
0

版本控制可以看到 每次更新了那些文件,并可以比对这次修改跟上次的区别

Devin Mao | 园豆:596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25 17:17

如果我忘记修改了哪些文件,是不是每个文件都要去看?  那这个效率也太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陌生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5 17:19

@陌生: 不用每个都看,软件会列出来那些文件改变了,没改变的不用提交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Devin Mao | 园豆:596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25 17:22

@Devin Mao: 我每次修改后都会提交,你不能让我一次提交吧,这样不利于团队开发

支持(0) 反对(0) 陌生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9 10:26
0

建议使用SVN进行项目管理

wvsy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6 08:51
0

建议使用Git进行代码版本管理

dudu | 园豆:37194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26 16:53
0

可以參考一下 TortoiseSVN,網路上搜尋就會有不少教學

yuanlin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2-06-04 23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