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让两个Silverlight用户控件都显示在网页中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13 18:27
一个显示在网页上面,一个显示在网页下面?
小银光的主页 小银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12-05-26 09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需要三个xap就可以了,xap是不能分割的,一个flash里面也分场景/页面的,你能分开放在页面的不同地方吗?

奖励园豆:5
KymoWa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0 | 2012-05-26 11:43

那个不是要添加三个silverlight应用程序了?

小银光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6 11:44

@小银光: 必须的

KymoWang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6-07 10:45
其他回答(1)
0

1个xap文件就可以的

用户控件就和你使用其他silverlight自带控件一样使用就行

让代码飞一会儿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6-07 17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