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导出excel1007,打开提示:Excel无法打开文件"a.xlsx",因为文件格式或文件扩展名无效.请确定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2 23:12

asp.net导出excel1007,打开提示:Excel无法打开文件"a.xlsx",因为文件格式或文件扩展名无效.请确定文件未损坏,。。。求正确的导出方法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2-05-27 20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导出的是Excel 2007的格式,也要用excel 2007才能打开,或导出时把后缀名改为.xls格式

奖励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5-27 21:00

我的电脑装的是2007

拖鞋王子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8 11:33
其他回答(1)
0

看我的这篇文章http://www.cnblogs.com/mcc7/archive/2012/04/25/2470187.html

前段时间遇到的,可怕的是我是要导到服务器端,服务器端没有excel而且不能装...苦逼啊~!

澈澈 | 园豆:43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9 17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