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界面问题画表格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7 23:06

想在vs界面中画一个表格

用table布的局,设每一个tr的边框为实线,但上下两个之间会有间隔

求问怎么解决,或者有更好的办法么

暗夜的萤火虫的主页 暗夜的萤火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2-05-27 21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tr style=" border-spacing:5px; border-style:solid solid solid solid"></tr>

 

 border-spacing:   设置表格边框距离

border-style:  设置表格边框样式

收获园豆:5
┢┦偉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40 | 2012-05-27 21:59

这样设的话,每一个tr之间都设左边框的话两个之间存在差距

暗夜的萤火虫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7 22:42

@暗夜的萤火虫: 那你就设置margin - top 和margin-bottom呗

┢┦偉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27 23:01
其他回答(2)
0
无之无 | 园豆:508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27 23:04
0

我把table放在div里面,然后解决的

暗夜的萤火虫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7 23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