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08专业版没有Release选项,只有Debug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01 22:38

是vs 2008专业版

在网上查了,说在 工具-选项-项目和解决方案-常规中

显示高级生成配置 打钩, 但我这样设计了,还是没有 Release选项

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05-27 22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623 | 2012-05-28 13:12

英文看不懂啊,能不能稍微翻译一下,我的是 vs 2008

999999999999999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8 22:18
其他回答(1)
0

肯定是有的,在项目的属性页里也可以设置的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27 22:24

怎么设置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999999999999999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28 00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